元不是圆.

没有谁的生活是完美的,但无论什么时候,都要看着前方,满怀希望就会所向披靡.

【all炭】我们的小太阳(1)

ooc警告!


ooc警告!


ooc警告!


重要的事情说三遍!


自设:九柱还是九柱(存活)炭治郎(日柱)善逸(鸣柱)伊之助(兽柱)香奈乎(花柱)有现代微信群!(会沙雕!)


我比较偏善炭 所以他俩的戏比较多 反正就糖中带刀✌️


cp:善/伊/九柱/鬼/无惨→炭


蛇恋拆掉了!有车车!


第一次写文有什么不对的地方麻烦指出来 谢谢!(小学生文笔 别打我 )(这篇先写一点试试水)


正文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鬼杀队×微信群


【我妻善逸】:都睡了吗


【伊黑小巴内】:睡了


【炼狱杏寿郎】:唔姆!很精神!


【蝴蝶忍】 :善逸君 现在是晚上 不可以打扰人哦


【我妻善逸】:现在炭治郎不在 我要宣布一件事情!


【时透无一郎】:?什么事 关于炭治郎的吗?


【炼狱杏寿郎】:关于灶门少年的事情我也很想知道!


【富冈义勇】:关于炭治郎的事吗?


【我妻善逸】:喂!你们一群色柱!一听到炭治郎三个字就都不睡觉了!变态!太变态了!


【蝴蝶忍】:善逸君 不要扰民哦


【宇髄天元】:不要俗气的卖关子了 快华丽的说出来


【我妻善逸】:好吧……


【我妻善逸】 :那就是……    


【我妻善逸】:炭治郎和我在一起了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两分钟后


【我妻善逸】:你们人呢?


【时透无一郎】:看门口

   

善逸回过头,刚刚在群里说话的柱都在门口,【喂,你们要干嘛】善逸很疑惑的问到,众人没有回答,善逸突然反应过来【喂!鬼杀队队员禁止打架的啊!】众人还是没有理会,刚准备动手,炭治郎则刚做完任务回来并且看到了这一幕【诶?这么晚了大家怎么都在啊】【啊,炭治郎救我,他们几个要打我】善逸委屈的抱着炭治郎说【啊?大家不会这样的啦】【可是…可是真的是这样的啊!】【诶?那时透君为什么要打善逸呢?】时透并没有回答炭治郎的这个问题,但却把炭治郎逼近了墙角,然后抓炭治郎的双手倚到了墙上,整个人也贴紧了炭治郎【时透…君?】【呐,炭治郎喜欢我吗?】【当然了】【不是那种喜欢就是那种喜欢】【我知道啊,在场的各位我也都很喜欢啊】【不是那种…】时透还想和炭治郎解释那种“喜欢”到底是哪种的时候,但却被一旁的善逸推开了,善逸没有说什么,但却直接吻住了他前面的炭治郎,炭治郎愣住了,随后善逸松开了炭治郎回头和那些柱炫耀着【我说了吧,炭治郎和我在一起了,结果呢你们还不信】善逸昂着头对他们说,然后又回头看了看炭治郎“诶?这不会是炭治郎的初吻吧”善逸心里想着,这时的炭治郎脸红红的并且捂着脸,众人终于忍不下去了【为了灶门少年,我不介意违反对纪!】【我也华丽的同意炼狱的意见】【那我们公平竞争】时透说【嗯,我觉得这是一个很不错的决定】小巴内赞同着说,这时候炭治郎终于从刚刚的事情反应了过来,【我…我先回…回房间了】炭治郎对他们说【灶门少年!要我陪你一起吗!】【谢谢炼狱先生的好意了,今天就先不了…下次吧…】【唔姆,好的,灶门少年!】随后炭治郎一路小跑跑回来自己的房间

       【灶门少年已经答应我下次陪他一起的请求!】【不可能的!炭治郎是我的!】善逸对着炼狱大声的说到【就是因为你炭治郎才走的】“霞之呼吸”【不是吧 来真的啊!】【为了炭治郎 我也不介意违反队纪】在一旁闭口的义勇说到【那我们就华丽的大干一场吧,毕竟炭治郎是要成为我的第四个老婆的!】宇髄仰着头说到,“猪突猛进!”随后宇髄感到他的后背好像被什么东西撞了一下,宇髄回头,发现是那个带着野猪头套的孩子【你这家伙!】宇髄大声喊了一声,伊之助掐着腰问【喂,纹次郎呢!】随后跟在伊之助背后的小葵喊了一声【兽柱大人,音柱大人不要扰民啊】,随着小葵声音落下,善逸在一旁说到【嗯…炭治郎在房间呢,毕竟刚刚被我亲到应该还很害羞吧,诶嘿嘿】【一起上吧】义勇在一旁冷冷的说【赞同】剩下的几位柱也异口同声的说到【喂!鬼杀队队队员禁止打架啊!】(场面一度混乱)

屋里的炭治郎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↓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↓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↓

【善逸真是的…】炭治郎想到刚刚的画面脸不禁的又红了,夜晚的风多么温柔,但往往温柔里总会透露出一些让人讨厌的气息,炭治郎皱了皱眉,随后转身拿起了日轮刀,黑色的刀身在月光下的照耀下显得亮,炭治郎拿着刀想从门出去,但想了想外面那些人“我出去应该还会被他们围住吧…”炭治郎心里想着,然后默默地摇了摇头,随后转了身,一只鬼在他窗口站着,炭治郎没有犹豫,拿起刀向那只鬼砍了过去

【啊啦,日柱大人不要对我有这么大的敌意嘛~】

【十二鬼月中的上弦之贰—童磨……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1004 )
  1.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元不是圆. | Powered by LOFTER